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消防进企业 集体“充电”护安全

  本刊讯(通讯员 张尧斌)“工厂车间内的消防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为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连日来,戚家山街道联合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开展了“平安消防进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示范+实操”的模式,消防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范措施。随后,通过消防应急演练,现场讲解示范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技巧和要领,及相关应急救护知识。

  “之前有些员工的安全意识还不够强,通过定期开展消防培训,不仅科普了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还规范了如何使用消防器械,更是让我们对紧急避险、灭火作战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样的活动既有意思又实用”宁波赛龙文具有限公司陈经理说道。

  下一步,联合工业社区将持续推进“平安消防进企业”工作,根据辖区企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发动微网格长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的稳定筑牢安全“防火墙”。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仑新区时刊 版权所有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瑞岩
   第04版:公益
梅山:校企双向奔赴促就业
钟观光纪念馆入选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百合社区流动党员绑“码”归“队”
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平安消防进企业 集体“充电”护安全
大宗贸易数字蝶变,北仑给出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