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举行

  本刊讯(记者 查鹏飞 邵晶靖 通讯员 陈未鸣)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使命任务,昨日上午,全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艳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艳芳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百年统一战线一以贯之的凝聚人心这一核心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统战工作。

  吴艳芳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提升能力素质,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在谋划统战特色亮点工作上不断有新思路、在开展统战实践工作中不断有新举措、在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上不断有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仑新区时刊 版权所有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公益
   第04版:瑞岩
研学方式“解锁”海滨之旅
全区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举行
今秋征兵工作拉开序幕
“七夕”迎来结婚登记热
养殖场用水告急 水务公司8小时紧急抢修
迎宾路设置硬隔离工程交通管制公告
8月主要活动预告
2022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信访举报电话
今日天气